9.10.2009

有的没的

把blog每天循环的歌换成David Tao的新作品-暗恋,是我目前最爱听的歌。

今晚是个悠闲的夜晚。趁着鲨鱼和海浪还没找到我前,让我悠闲地打篇华文post。

近期比较少update。除了因为没时间,我也不想将太多不开心的事留在这个空间。希望以后再看回自己现在所写的,不是一堆难过的内容。

我的时间很有限,我要从有生之年内记得全部美好的回忆。虽然说...不开心的事比较能够让人成长,不过成长毕竟是件好事。我的记忆要从成长这个点算起,过了这个点就被归类为好事。好事都值得被记起来。因为好事都是美好的回忆。

废话了一堆,发觉我原先要写的point不见了。也不知道是不见了还是带不出我心底的那把声音。算了,重点是,这是个悠闲的夜晚,我悠闲地听着歌,打着一篇华文post,在暴风雨还没来临前做最后的享受,哈哈。

另外,我昨天体会到食物中毒的滋味了。说得很快乐那样,其实真的痛到不行。肚子好比被利刀刺上刺下。偏偏当天有很多堂课上,吃了药死也得死回学校上课。还好药吃了2次就没大碍。这还算是不严重的食物中毒,严重的还真无法想象。

1年被蛇咬,10年怕井绳。如今我每天洗手的次数比喝水来得多,哈哈~

在此谢谢代我实行CG任务的组员,以及所有人的关心。

1 comment:

  1. Interesting ya Cheryl~ make me feeeeeeel so curious~ As you know, I am 38 hehehe~ :P
    take care sis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