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6.2009

晴天霹雳

开课不到一个星期,
需做的事便堆集如山。

每天呆在学校的时间比睡觉还长。
原先的放学后拜年计划都泡汤了:(

话说回来,今天拿到Thesis topic后,
整个人有如晴天霹雳般疆硬掉...

我的first choice没拿到不止,
还给了我Mr Franklin作supervisor。
*p/s: Franklin是上学期被我翘最多课的教授,真是现世报啊我的妈...*

仿佛这样还不够晴天霹雳,
整个batch内就只有我一个是under Franklin @.@

知道这消息后担心程度高达100%,
跟同学对话时更是越说越想哭。

看见大家都整组人马地约教授讨论thesis,
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是另一个星球的人,
很无助...

Thesis已经是件重任,
还得跟Franklin一对一。
这就好像整个森林只剩我这个猎物,
换句话说,是必死无疑,
光是用想的头皮都会发麻。

唉,大多数的同学都拿到自己的first choice,
偏偏就我没中奖,无所谓,
还惹上了个怪物回家 *比喻啦*

都怪自己太看重first choice,
一心一意只想修Dr Hera的thesis
而忘了慎重考虑其他的选择。
我还真死心眼@.@

3 comments:

  1. wow..so fast doing thesis d...

    Soon i'll be lonely after all y'all graduate.

    At least for a sem or 2.. *sobz*

    ReplyDelete
  2. 既来之,则安之。一却顺其自然,平常心就好

    ReplyDelete
  3. 起码他不会每次都拿同学的功课比较嘛。。。
    一对一,起码他的时间只留给你~
    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