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5.2009

呼呼,舒服多了~


连续2天逛Daiso, 收获良多。尤其是跟妈妈去的今天,呵呵。


觉得他们家卖的脚贴超好用,这样包着睡觉很舒服~


由白色到隔天早上变成了这样,可想而知我身体内的toxic有多严重。我决定继续懒得做面膜都无所谓,最重要得排毒。


My new shopping bag :) 以往都习惯把付钱后的“战利品”放进包包,不拿朔料袋。一来环保,二来嘛......买了东西也不容易被妈妈发现 :p


不过Daiso卖的shopping bag实在太难以抗拒*太可爱了*,加上包包也常装不完我买的东西,所以买它是绝对正确的选择*死都要为自己找借口*

妈妈在一旁凉凉地说:“我看你用得了多久。”
妈,你怎么这样啦 T_T

话说回来,响应环保,人人有责 :)
请开始减少使用朔料袋 & 朔料便当盒。



今天的超级“战利品”。算是我有史以来最贵的鞋子*排除NikeAdidas*

对它一见钟情,不买会睡不着 @.@



最后一站:Cold storage
要买普通超市所买不到的东西就得来这里。*记得要带妈妈一起去,因为他们的东西都比较贵,哈哈*

逛了街,舒服多了~~~
谢谢赞助商妈妈 :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