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0.2009

安全地带


这篇post写了又删,删了又写。

妈妈说得对,我是个孤独的个体。
什么事都收在心底,你不问我便不说;
就算被问到,也未必会告诉你。

你一定认为像我这样的女生,
就像典型的公主般爱撒娇。
其实倒相反,以前的男伴比我更懂得撒娇@.@

我根本就是个情绪很少外漏的人。
总爱把它们罐锁直到装满,然后爆炸!

但今天例外,我的情绪罐快装满了,

不想它爆炸,我选择解放。

我不会说,所幸我还能写。
不然恐怕以后接受精神治疗的准是我没错。

个体并没有岸可靠,就算有也未必舍合当靠岸。
你以为游得快就能躲的过海浪和鲨鱼?
别天真了,它们怎么可能放人。

或许,当一件不如意的事发生后,
其他事也陆续被感染了。

为什么被栽培了那么多年,
我还是平凡得没有任何值得骄傲的强项?

为什么在人群中,
我像是个绝缘体?

为什么想做的事,
没有一件做得成?

为什么所有的希望,
总是茫茫地落空?

我的存在像是空气,
连自己都快感觉不到自己了....

我要躲回我的安全地带,
好好地闭门思过。

写到这里,都不懂自己写了些什么。
唉,眼看海浪和鲨鱼快攻到来...

9 comments:

  1. 我总觉得人人都应该坚持自己的所有。因为这样,海浪和鲨鱼,对我而言,变成了朋友。不管他们是不是这样认为,只要我还是我,一切都还是很完美。。。

    是不是很天真嘞。。。 :-P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beliciosz: 我明白你的意思,事在人为嘛,对不对?不会天真,这是你的看法。能把麻烦当朋友表示你的EQ还真不错。我有'排'学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我而言,你的确是位公主。
    不是因为那种娇滴滴的公主,而是一位活在自己童话世界里。
    哈哈~
    每天收下,收下, 不好的咯!!!
    像我这样,要爆就爆。。。
    或许偶尔会令人讨厌,但总好过焖在那里,熟了都没人吃的感觉!

    还有呀笨蛋,你是绝缘体,
    那你妈,弟弟,我们,他们,都不算是缘份哦?
    -.-

    对于希望和梦想, 我们一起加油吧~!
    muaks~

    ReplyDelete
  4. i guess, nothing is wrong by surpressing. =)

    ReplyDelete
  5. i think this is much related to the way we view the reality. The definition of reality from each person is different. Therefore i think if you view the wave in a different way, then it will affect you positively. One more thing, you are unique and special. And i believe you are capable of doing anything. the question is whether do u wan to do it or not? Question of the week ^_^. Take care ya.

    ReplyDelete
  6. 原來這叫作孤單的個體...
    原來我也是個絕緣體...
    原來也有人感同身受的知道這感覺...

    還好妳有屬於妳的解放的空間...
    還好妳有屬於妳的安全地帶...
    還好不管海浪和鯊魚有多凶險, 我相信妳一定有屬於妳的靠岸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不会是永远的绝缘体,因为你能够写出这篇文章代表你非常了解自己。
    这一点已经好过许许多多不愿意接受自己的人。
    你有机会从自己的内心慢慢走出去。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