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0.2010

你喜欢现在的自己吗?

不敢说100%喜欢,不过比以前更喜欢自己就对了。

现在的生活很安稳。
从小到大,上天把一切平凡的都赐我。
平凡的脸蛋,平凡的成绩,平凡的身家。
也许是太平凡了,我的内在附带些许自卑。

成长过程当中,最令我不愿提及的莫过于中学时期。
相反与别人如何怀念中学,
每每看见FB里的旧照都让我害怕下一秒就看见当年的自己。
多少愚蠢,多少羞辱,多少自卑,
现在敲打着这份文章都让我觉得不安。

大学时则为感情伤心,为功课没觉好睡 ,
已经没时间自卑。
奇怪的是,心灵竟比中学时期健康得多。

如今我还是很平凡的毕业了,找了份平凡的工作。
生活就如我所说的...安稳。

但我常在想,我的生活就只有平凡和安稳两个字可以行容吗?
不可能。
上天一定也在我身上种下了无限的潜能,
他给与每人不同的天资,就看他人能不能发现和发挥。

我也许还不清楚自己有什么过人的长处,
但我已大概看见4或5年后,我要站的方向。
 
不过说真的,每个梦想都有它的价格...
我现在的平凡,宛如在替这份梦想还钱,哈哈。

再多4 或5个365天,我可以不必逼自己起床,不必平凡地上下班,不必跟别人挤键运,还有很多的不必。不过最重要的是,可以爱穿什么就穿什么*兴奋中*

我看啊... 以后的自己要是看回这篇文章不知会骂还是笑 :P

话说回来,我还真的很喜欢现在的自己。
无论是对上帝,经济,家人,感情,还是工作方面。
当然,我不否认它们都各自还有很多进步空间。

活了23年,
生活虽没有很富裕,至少没有欠银行钱 :)

3 comments:

  1. Aiyo. Mandarin Again ?!
    Oh No...
    *leaves blog*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当你用华语写你的普罗格时,真的比较有感触咯。。哈哈。。
    但,我相信神给每个人的生活不会只是平凡的。。 =)
    就在当你觉得一切都只会是平凡事,挑战或许就在不会很遥远的地方等着你来overcome it! 加油!原神祝福你,带领你! =)

    ReplyDelete